清境依默騎馬渡假莊園

住宿注意事項

住宿注意事項:
進退房時間

  • 進房時間:下午03:00~晚上09:00。
  • 退房時間:上午11:00
    備註:訂房者請留下正確聯絡方式,住宿當日若未能於下午8點前check in,請事先來電告知,否則房間不予保留,恕不另行通知。

※依默園區內草皮、公共區域包含陽台、涼亭、房間內外、恕皆不開放烹煮及烤肉。 由於山區供電不穩,加上房間電壓有限,請勿自行攜帶耗能性耗電大的加熱電器用品。有加熱需求可於民宿櫃檯服務時間(上午7:30-晚上9:30)提出,櫃檯人員將可為您提供加熱服務。

※為配合「行政院環保署」主管機關政策宣導及響應落實無痕山林及垃圾減量!

即日起全面將不再主動提供[個人拋棄式盥洗用品]。
客房內不提供一次性備品:如一次性拖鞋/牙刷/牙膏/梳子/刮鬍刀/浴帽。

房內提供消毒後的室內拖鞋、瓶裝礦泉水、大浴巾、按壓式沐浴精、按壓式洗髮精、吹風機、煮水壺和紙杯。

請來住宿的來賓一定要自備個人盥洗用具,為了環境也為了下一代,敬請以行動支持,我們一同攜手做環保愛地球!

若真的不小心忘記帶了,也可至櫃檯展售部購買,用畢請自行帶下山。



※依默烤肉區可供住宿旅客租用(需事先預約),需另收場地費和每人清潔費,若依使用人數預訂本民宿提供之烤肉餐則免加收爐位租用和每人場地費用。 
※使用烤肉區,

※住客租用烤肉區烹煮,另收場地費/爐位:每爐$500元和清潔費每人平日假日均收150元(未滿2歲以下不收費)。超過12人需另開一爐。
(租借場地:一個爐位限10-12人內使用,每個爐位提供烤爐和卡式爐各一)
(租借烤肉區提供:場地、座位、洗手台)
(提供免洗餐具-碗盤、筷子,每人一份)